Brotzeit - German Bier Bar & Restaurant

1 May 2010 - Labour Day
Vivo City - Brotzeit
Time: 8.30pm - 10.30pm


Photo: from left to right>>
Original Munich Lager Dunkel
Weissbier
Original Munich Lager
Weissbier Dunkel

other beers
ps: Happy Hours is before 8pm.

哇~!自从英国回来之后,我都很想念喝酒的日子。
在英国,几乎每天都在喝。
一个人在房间读书 看戏都在喝酒....
我的窗口都排满了酒瓶....

今天终于可以喝个痛快了..........

Restraurant view from inside to main door
Photo: Pork Knuckles
这个 Daily Special - Prok Knuckles 是必点的主菜。
外皮酥脆,里面的肉嫩...只有一小部分烧焦的肉比较硬。
一大块肉怕吃了会腻??
不用担心,旁边还配了些腌菜,黄瓜和一些蔬菜好旁帮助消化。
Photo: Wurstplatte: Sausage Platt
Wao~!这个Wurstplatte: Sausage Platt 也是不可以错过的喔~!
一共有八种特制香肠。呵呵....吃了还想再吃咧~!
我最喜欢其中一个辣味的。
会慢慢地嚼它,辣味就会慢慢地散发出来。
不用点酱汁就已经很好吃了。

Photo: 一条切七份....
  
 
切好的卖相还是很吸引.....
香肠旁边的就是我说的腌菜。
吃起来不会很酸,还有点脆脆地...
切好的猪脚,再淋上特制的酱汁.....
哇~!我现在还记得它的香味.....
尤其是它的脆脆地皮.....虽然知道吃了会很肥。
可是,还是受不了啦~!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