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曲

听到钢琴演奏曲
我的手指头自然会跟着跳动
自从我父亲的事情发生后
家里经济上有些问题
我曾经一度坚持要学
可是,不忍心跟妈拿学费
就这样...我放弃了!

记得刚上小六
妈问我要学画吗?
原来她没留意到
我喜欢钢琴
我一开口就咬定“我要学钢琴”
争论了几天
妈答应了!
条件是...我必须学好我英语

唉....好怀念弹琴的感觉
记得,我最爱一个人在家时..把门窗关紧
尽情的弹奏
感觉就只有音乐和我的存在

心情好的时候
喜欢挑战高难度
心情坏的时候
把熟练的曲弹得越快越能发泄

记得第一次考试 (Theoritical)
是在槟城一所中学
妈带我去...
她就在那等到我考完
就酱...
我们有了单独相处的机会

还有一次是在酒店考试 (Practical)
一对一 考官是英国人
因为是第一次跟外国人单独沟通
我很紧张
钢琴老师特别为我写了张纸条
大概是表明我的英文程度不好

我不喜欢考试
Theoritical 要记得一些法文和德文
还要临时编曲
Practical 要熟练考试指定的曲子

我只喜欢弹我觉得好听的
还记得自己练了一首高难度的曲子
老师说可以让我尝试用这曲子去比赛

我真的很认真的在练
那也是为什么我那么坚持要学下去
真的很希望可以参加比赛
很想感受那种壮观的比赛
全场只听你一个人的演奏

人家都说,弹琴的手都很修长
但,为什么我的就那么的短neh
不对阿!很多小天才手指是小小的,都弹得超好的neh!
所以说,这个是不逻辑的咯~!

Photo: 这是我家的钢琴

Photo: 就在大门前


Photo: 客厅 (以前是小客厅)

Photo: 饭厅 (以前是大客厅)
两个小瓜在那里

Photo: 小花园 (以前还有两棵大大的芒果树)
在1997/8年时就砍掉,因为太大棵了
树根都孚出地面,把地面洋灰给弄坏了
而且,有一次跨大风。我们刚好从外头回家。
当时看到那两个大树摇晃得很厉害咧!
很怕会倒塌....想起来还蛮危险下

砍掉就没有免费芒果吃了
记得我爸喜欢爬上树睬芒果
然后要我们在下面用草席接他丢下来的芒果
好像玩游戏酱~!
Photo: 这个是大门前的灯
我最怕新年前大扫除的时候
妈都会要我们爬楼梯一颗一颗脱下来
然后妈拿去洗干净,晾干后...又要爬上去一颗一颗卦好..
一不小心就会跌破...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