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山之旅 (二)

Date: 1 April 2010

今天早上七点就自然醒了。八点才集合,我梳洗都不用一个小时那么多啦!
再懒床半个钟…才准备下去集合

Photo: hotel lobby 

拍了这张照片后,怎么还不见其它成员。打电话morning call才醒 ~!我们俩人就到隔壁的购物场所走走…才八点…只见到麦当劳开门… 沙巴给我的感觉还蛮Ulu的…可是看到这个购物场所,还不赖啊!有Esprit,G2000,Mango…除了地上的砖块都爆裂的以外!

人到齐上车了我就开始说…Ling (mei's 妹)就在笑…她说那个是装饰品而已…
虾米??都没做生意的吗??

现在坐车去那里?去吃点心
店铺还蛮特别的



我站住的地方是它的餐馆,对面是厨房… 中间应该算是店外走廊。空间阔又不怕晒太阳,跟槟城不一样…
Photo:店门口挂了一系列皇帝的抽象画
Photo: 看看这个桌面...那像我的作风啊?才那么一点点东西!
Photo: 迷你蛋塔

这个我最喜欢… 可是…我只吃两个… 很小而且咧!可是不敢吃多…因为其他人都吃很少…我…我不好意识… 大家吃饱的时候,其实我只有五分饱…还想吃喔…

吃“”就开车到下个观点-传统菜市场 和 最重要的…便宜又耐用的爬山鞋
Photo: 对面就是传统菜市场

Photo: 这个是mat谁?我忘了....什么Dato Peter xxx ...
Photo: 安递DIY 的菜篮...

真的是够传统… 一走靠近市场就听到一些音乐…eh…还会放传统音乐来吸引人潮哦… 当我再走进去时,奇怪…怎么越来越大声… 啊…有人在表演啦!不管三七二十一赶紧去拍照…不能错过吖…


哇…都不用看乐谱的…还很有默契呢… 拍完后…是时候找县哥了…他肯定到处找我了… 我找了一圈…原来他在我刚才看表演的附近…默无其事…很休闲的走着…哇~!那个表情真的很像个Uncle… 我问他,在找我啊?他竟然说…没有…我知道你在这里他应该是习惯我这样到处走了吧!


这市场是有规划的喔!下面这一整排都是卖香烟的


下面这排呢,就是卖咸鱼,酱鱼仔和虾米的
Photo: 看到了吧!一堆堆的虾米

Photo: 超大的鲜耗,有我手掌那么大咧~!

Photo: 这个是珊瑚,可以拿来做凉拌,也可以加入清凉汤水一起吃。不能煮,很容易糊掉的

Photo: 当地的朋友跟我说这是他们的零食,酱就可以直接吃的。你敢吃吗?粉粉地....感觉好像要蒸过,还是炒之类的吧!第一眼看到时,我还以为是传说中的“算子”。

Photo: 这个很经典! 椰子壳做的扫把.

Photo: 哇~!还有宠物摊位咧~!


Photo: 这个Uncle在卖石头...不是普通石头喔~!是会在水里旋转的石头。
看到中间的那个玻璃杯吗?里面的石头有没有在转??
没有看到?? 如果真的给你看到它在转就真的很神奇了啦!


今天天气有点闷热,没有下雨已经很好了。逛到很渴…找个地方喝冰的…其他人老早就走散了咯!休息好就去会他们…一起去买爬山鞋

Photo: RM 4.50 的鞋子

就是这个… 才$4.50 全树胶的,还有钉子喔!我知道其他人好像都有做防冷功夫…我只带一条长的运动裤和普通外套而已…所以临时多买了一对防晒手套…就是套在手臂和手腕的那种。

好了!逛了那么久…没什么收获,但至少买到最重要的…
下一站就是去博物馆看土族民的长屋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earing this rubber shoes will hurt ur foot?

peel said...

wearing this rubber shoes will hurt ur foot not?

Rae Kitchen said...

有穿袜子就不会脚痛咯~!
我朋友全程穿这树胶鞋,他们也没complain什么。
我是到半山才换这个鞋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