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一生一起走


每次浏览他人的部落格,照片,还是留言
都会有很多朋友支持.......
对!我是在嫉妒....也很羡慕....

查询网路词典
嫉妒 - 因人胜过自己而产生的忌恨心理
羡慕 - 爱慕,钦慕,希望自己也有羡余

我的嫉妒没有到忌恨那么严重啦~!
只是觉得...为什么我没有~~~要怎么争取呢?
友字又为首 情字心在前
一次又一次的相处机会,没用心又怎么会友情
可能我真的不够用心吧!
就好像前年,大学朋友约去云顶聚集....我推了!
去年,他们又约去金马伦玩......我又推了!
第三次,他们到槟城走走....都没有约我了!
我是不是很不够“朋友”

相比之前中学时期 自闭的我
还以为我真的变好了
可是....今天认真想想....
对~!朋友是多了几个
相对的...以前的朋友,真的成为“以前”了。
现在见到面,也可能不认得了...
现在的几个,我也没有常跟他们聚集...
感觉那份情在慢慢地缩减着

新年回家乡,朋友们有聚集吃晚餐
我竟然忘了通知她
愉情说她很失望。我很伤心。真的很对不起!
我伤害了我的朋友,也伤害了自己。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记得在中学时,我遇到了她--愉情
想放张合照,才发现...我们好像没什么机会合照
中学是有几张古董照,如果我放上来她会跟我翻脸吧~!

刚开始接触她的时候,我有点不耐烦....
因为她太多话讲,太多问题问了....
我从小就是比较自闭,不爱说话,也不喜欢合同学玩
忽然遇到这么主动的女生....我真的拿她没办法..
她说她的...我就应咯~!
那时候我都很情绪化的,可以忽然就脸黑...人家跟我说话我都不理的那种

有一天,她跟我说....我是她的好朋友。
天~!我什么都没做,她怎么把我当姐妹了?
我竟然回答她说,我不适合做你的好朋友....
作我的好友要看我脸色....我心情不好就不可以来捣乱我...
我都忘记当时她说什么了...
可是,那时过后她还是一样的天天跟着我...说说这个,聊聊那个...
日子久了,我已经习惯她在我旁边叽叽喳喳了..

一直到有一天,她打电话跟我说她的手工已经做好了。
我就很生气的回她,为什么没有约我一起去做。
然后我好像就这样盖了她的电话.....
隔天去学校,她都不敢看我。自己静静地坐在那里...
当时,我真的觉得很不自在...心里很不舒服...
我才知道,我已经开始在乎她了。
过后,我就走上前去跟她道歉...
现在回想....我真的很过分~!

看吧~!我真的不是个好的朋友!
唉...............老天爷在惩罚我吗?
现在想找个人来聊聊心事都难.........
还要盼有人来看我的部落格?!
唉.................................
即使有天我走了,也没会什么朋友会感到伤心吧!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