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山之旅 (一)

Date: 31 March 2010

这是我神山的Group:-


这次的旅行是Jay一个人全部包办
刚开始呢...是13个人参与...过后减到只有八人
五女三男...有两对情侣
一对是我和joseph咯
另一对是Jay 和Mei

Mei 是沙巴人,所以就尤他男友-Jay包办咯~!
从家里出门时就开始很兴奋了
可是,我们坐上了一辆非常守规矩的Taxi
一路维持着60km/h的速度到机场
中段还是一度只用40km/h

下雨天,老人家看不到路...
天啊~! 鱼都快掉到了
怎么才刚看到飞机场的路牌啊~!
到机场后,联络其他旅友
才知道有两位小姐才刚出门....等了很久...
兴奋的心情也淡了啦~!

Photo: Changi Airport T1
Photo: Changi Airport T1

他们一集合,我们就去Check-in入关口
然后就直接去boarding room了
都没有机会给我在那里逛嘛~!闷掉~
 刚刚一直在下雷震雨,还好起飞前停了下来

6点起飞九点多才到沙巴

还好Jay一早就租了辆车
是Mei父亲朋友的车
RM300 的租车费我们大约用了一天半
可怜的车主为我们迟到 的飞机等了一个小时啊
嘻嘻...好有归宿感喔~!
一下飞机就有专车载送
我回自己家都没有那么轻松
还要在马路边等半小时才有人来载我
这是我们租的车
八个人刚刚好....爽啊~!

一下飞机,肚子已经是饿到半条命了
当然是去找吃的咯....
午餐两点吃...到九点都还没吃晚餐
天啊~!刚才在机上看到隔壁红毛一家人在吃杯杯面...真的是精神上折磨咧~!
我忍不住,偷吃了一个自己准备带上山的巧克力
在我们把行李搬上车的时候,司机(Jay)就跟我们说现在就去吃“大餐”
我当他是开玩笑的....
一直到.......我站在这家店门口的那一刻,我还是不相信

他是带我们吃>>>>>>
 >>>>>没错,就是鳄鱼大餐

点菜了...你们看看这里的菜单
 我开始脚软了...最后还是点了鳄鱼肉片
 我们桌子后面还有几只鳄鱼在等死....
这就是我们的鳄鱼大餐
 只有一盘小小的炒鳄鱼肉片 -六块钱
其他的都是正常的啦~!

吃饱饱就去酒店(Tune Hotel) Check-in 冲凉换衣
然后....还没得睡觉啦~!
我们需要找个地方讨论明天的行程
就驾车到酒店附近的24hr 麦当劳喝茶
沙巴-参观的东西比较多
要玩的话就得去海边还是过岛了
两位小姐是很想去岛上海边玩
可是,来回很浪费时间的,又没有带游泳衣怎么玩呢?
难道...她们有带??
最后就决定轻松的走走
怎么轻松走?

那就要你再继续看下去咯!
Photo:睡猫的样子

聊到差不多12.30am了
其实,刚吃饱鳄鱼残我就已经开始想睡了
知道还要来喝茶..我真的有点难挨
算了...就当着是在享受这里的夜生活咯~!
一到酒店房间就睡大觉咯~!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