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 饭团

嘻嘻...星期六,我们大约1.15pm到达“现场”...

地点:10 Sinaran Drive,#01-06, Square 2, Singapore 307506.





今天我们要追踪的是什么??
就是这个QQ 饭团咯!


赶到现场,发现这里一片混乱。
天啊!!!真的有那么好吃吗?
还是大家都...“怕输”??
呵呵…别讲太多,
还是安安分分的扮新加坡人啦!
你看你看…要排队…也不用酱长吧?
没办法,午餐时间!!
我们边等边玩这个…Sudoku 独数
排了大约45分钟,
终于可以看到店员们在忙了。
这边是他们包饭团的地方。
一桶桶的就是装着不同的米饭。


在另一边呢,就是招待客人的。
这里呢,摆了48种不同的配料。


等了一个钟头,呵呵…到我们了!
我们都快饿扁了啦!
我原本想点的米饭是叫“冰胡野米饭团”。[S$3.50]
我男友呢,他想点“小麦胚芽米饭团”。[S$3.50]
但是,这么多人…等到我们…他们只剩“红米饭团”和“糙米饭团”而已。[S$3.20]
我们只好叫了“红米饭团”和“糙米饭团”。
然后,免費自選五種配料。
然后,……对了。他们的店是没有桌椅的。就只能打包。
所以,我们打包后就到楼上的Mango House去。
其实,我也忘记那间甜品店叫什么名字了。
但是,它有一个特点是…它有很多甜点都是用芒果来作主角。
所以,我就叫它Mango House 咯!
我们点了这个。

不好意识。一买来就忍不住吃了几口才拍起来。
一拿来时,看到上面的芒果真的忍不住…
这一杯东东也要S$4.90咧!
如果换取马币也要 RM 11.30………天啊!
好了!好了!别再算钱了!
买都已经买了!
我们赶快吃饭团吧!
哇!真的… … 我吃不够啦!
太好吃了!
它的饭粒比我想象的还要软咧!吃了又不会腻!
我吃的是糙米饭团。
配料是:虾米酱[辣的],培根,Kanduri鸡肉,小黄瓜和茜芹。
男友选的是红米饭团。

配料是:培根,茜芹,紫菜,… …另外两个我忘记叫什么名了!
怎么样?卖相有没有吸引你们?
不好意识啦!让你们看我们的“口水尾”。
下次,我一定要吃到冰胡野米饭… … …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