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周年纪念


没有你在身边的两周年纪念。

分隔地球的两边,
何时才能够见面。
想念那熟悉的笑容,
闭上眼睛就能够感受。

不想早起身,
渴望会梦见你的眼神,
听见你的笑声。

分隔地球的两边,
没有见面,
还是感受到幸福的甜美。

你给我的幸福,
即使,没有你在身边守候,
温柔还会在我的心里流动。

想念你的眼泪不小心让你看见,
就这样,却让你心痛。

闭上眼睛,我不想你心痛。
我明白,我的眼泪就只能成为你的负担。
把你的温柔软化我的泪,不再流。
风干后还会留下彩虹的泪光。

生命不再会充满悲伤,
只有你会带我走不一样的天堂。
带我飞翔到幸福的地方。

谢谢你,给我爱的力量。
我爱你,长县。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