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赌鬼


哈哈....我的节目还没完啊~!
考试后到现在都没有停过。
那晚,看完那场球赛后。
睡没5个小时,隔天又出街了。

8月2日 星期四

这天是跟教授一起去 切斯特(Chester)
之前已经去过两次了。
但是,我还是跟来了。
原因是因为跟很多同班朋友一起来,感觉应该不一样吧!
那天,可能很累,所以没什么心情买东西。
就只是跟朋友走走看看咯~!
在Chester 和 Chester Oaks Design Outlet 都有一间让我很着迷的咖啡店。
去过3次,3次都一定进那间店看看。
每次看看都会很心动的想买下一个咖啡壶和咖啡粉。
这次,我终于买了先来。
总共花了我20磅,马币140。
我看我是疯了。给妈妈知道肯定骂死我。
逛一逛,大约4点30分就回了。

嘻嘻....节目还没完咧~!
chester回来休息一会儿后,
哈哈....烂赌鬼又要出街了。
又去Stanley 赌两手。
哈哈....原本只是想用那免费的礼卷玩的。
那里知道,自己不甘愿....输多2磅才甘愿停。

之后,手痒痒的就跟朋友玩麻将咯~!
是朋友教我玩的。嘻嘻....我只会玩老虎机。
他们教我玩的是三人游戏的,好像是台湾牌的。
跟我以前朋友教的很不一样。
我还没那么烂赌啦~!
这次才是我第3次摸麻将牌。
我一直都是玩网上麻将的嘛~!
哈哈哈....不用摸牌那么多动作。
他们玩的跟我网上玩的麻将很不一样。
我在网上玩的很难很难....

是不是心痒痒咧??
原本我停很久没有上网玩麻将了。
....也是被他们影响到的。
想不想玩??
想玩,又找不到麻将脚??
哈哈...介绍你们上网玩咯~!
哈哈....到我引诱你们了。

http://www.rogermjclub.com/

就是那里了 - 羅渣麻雀。
在里面我的名字是 -老板娘。
因为太久没有玩了
所以,我的经验值 -零。
哈哈....你们小心哦~!
会上瘾的.......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