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懒惰虫

没有行动的理想,永远只是梦想。

刚刚在路上看到了这句话
忽然又有种内疚感
为什么我要一直一直再次的提醒自己
却不能牢牢记在心里
是不是自己不够用心,
不够肯定,不够坚持,不够尽力
很想改变自己的坏习惯
可是,一次又一次的被懒惰虫给打败
为什么我可以这么放纵自己


半年过去了
我的目标是否达到了一半?
还是,都忘了....
小姐~!拜托你清醒一点好不好?????
我的妈啊~~~~~有时真的很想刮自己两巴
然后说:-


我告诉你,我给你一星期时间去调理好自己的生活习惯
再没有改变,你的人生也就再次重复一年一样的人生
一年又一年的....你还是站在原点,一点进步也没有
光想有什么用???计划没行动就是 - 废!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