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lanade library

最近我随身都会带小型相机。可能现在我越来越会找吃了,所以相机和记事簿是不可或缺的。今天下班后一个人去逛逛。今晚的目标是 Esplanade library 和 HMV shop. 当然在行动之前,最先要医饱肚子先咯~!今天选的是这家店....

Souperlicious
Address: #B1-63A City Link Mall, 1 Raffles Link
Phone No. 6238 8853

I order a Combo Set: $11.65  Spaghetti Chicken & Mushroom, Forza Minestronne Soup, home-made cookies & Peach Tea
黑黑那片就是他们的home made cookies. 再加上一片香料面包
Forza Minestronne, 里面有红萝卜,Tomato,大红豆,包菜,大葱,蒜头,Pasta

Chicken & Mushroom Spaghetti, 这个意大利面呢?!看看卖相,普通咯!绕一绕均匀.....怎么味道怪怪地......第一口拿到了嘴边,咦?牛肉味很重....放下叉子确认面前这碗是鸡肉香菇意大利面。有鸡,有香菇.....应该不会错啊!怎么牛肉味很重..... 这个不说了,吃一片鸡肉~!.........冷的~!而且鸡肉也有一个味道....感觉像是冷冻很久的鸡肉。难吃~!Order的是鸡肉口味,酱汁却有牛肉味,鸡肉又是冷的....唯一合格的只有香菇!$12 应该是这样的水准嘛?!

我的Lable 目前还没有“不好吃”的....所以,我应该放“好吃”,还是建立新的“不好吃”标题?!!个人有独自喜欢的口味啦!以上只是我个人的意见。所以,它还是归为“好吃”标题。开始建立“好吃”只是想分享所有我所尝试过的食物罢了啦~!

吃饱饱就好出发了~!第一站去了HMV shop, 找不到舞蹈教学DVD...就前往Library 咯~!

图:在地下通行道看到的艺术展

我第一次去 Esplanade library ,所以里面的资料摆设完全不了解。唯有慢慢走...慢慢摸索咯~!
走着走着...忽然听到钢琴声,咦?!平时去的图书馆都没有播放音乐的。这里真的是不一样喔~!再走到最里面....我看了一个小房,里面有两个男的在写曲...我随手抓了一本钢琴谱,在最暗最角落的沙发坐了下来。

图:这就是我眼前的美景。图书馆禁止摄影。这几张都是我偷拍的,所以手有点紧张,照片蒙了~!
图:我站起来走靠落地窗,再拍一次。

图:我的左手边就是钢琴房

晚上8点   我坐了下来
听着听着..... 不想离开....
有多久没弹琴了?
多久后还可以再弹呢?
翻开手上的乐谱
感觉就像翻开自己小时候的照片
曾经陪伴我成长的.....现在看了却又觉得陌生了
眼眶开始觉得热热的....
我忍着  没有让它流下来
音乐把心里最深处的自己给释放出来
人是会变的  变得越来越会掩饰自己
甚至掩饰到自己都觉得自己真的变了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方式或经历到某些事情
激发出心里面的自己

看~!我开始语无伦次了
这样的情况通常都是
内心的自己和现实的自己在辩论的时候
心里面的感受和现实的思想在争论着
双方太过逾执著,就会造成“精神错乱”

内心 无助 忧郁 的自己,
连现实的自己感觉到都会害怕
害怕那心里刺痛的感觉
过于崩溃,就像恶魔将要出现....
然后一刀刺向心脏....
让里面的血流出....
让里面的自己得到真正的解脱

我不想这个画面有机会出现
所以,我不会让内心的自己呆太久
同时,也不会让现实的自己太过控制内心的自己
因为它也需要一些空间......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