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New Pages coming soon.......

Photo: 以上照片是由Nokia N95 8G 拍的

目前在收集资料的工作
过不久就会加多三个独立篇
名字还在想
内容大概是
  1. 想展现我个人的厨艺啦~!也可以顺便纪录下自己的烹饪学习过程。
  2. 收集Canon IXUS850i拍下的照片,自己最满意 的作品
  3. 当然更不能错过收集EOS500D自己最满意的作品咯~!
这些资料都是我个人的意见和观点啦~!
我自己觉得那样煮很好吃,可能正确煮法不是这样。
我自己觉得我拍的很满意,可能你们却觉得麻麻的
我也没有办法啊~!
如果你们愿意给我你们的意见,我当然也愿意看的。
我只怕没人来支持而已.....

如果这三篇建立成功的话,过后还会在加上自己喜欢的音乐歌曲收集纪录,和个人减肥大作战之旅合大家分享。 要挖取以前的资料照片作记录,然后还要按次序,写详细内容,然后还要想怎么present给大家看。这些都需要很多时间.....大家拭目以待咯!


1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