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夸张了吧~!

这是我刚买的Hand Cream。听说是全世界出名的品牌喔~!我平时很少注意什么美容产品好的。这个产品是看过很多广告牌啦~!我自己是觉得它的包装很得别,一罐罐的好像小学用的水彩工具。身边还没有人用,所以也没听到什么好评语的!心想应该不便宜吧~!所以我连它的店都没进去逛。就在前两个星期去怡保男友家,他的姨婆托亲戚在吉隆坡帮她买罐Hand Cream。她说很好用很见效。我就瞄了一眼。原来是L'oocitane牌子咧~!哇~!想不到这里的Aunty也那么跟潮流啊~!这牌子我在去年才刚开始在新加坡看到。怡保没有分行她都用到会托亲戚在吉隆坡帮她买,真的很厉害了耶!

那阿姨是在金马伦高原种菜和卖菜的。每天工作多要晒太阳。所以她的脸和手脚都晒出黑斑。她说,她用了这个Hand Cream,手上的黑斑明显消失了。她就开始用在脸上.....很自然的我就开始注意她的脸....还真的有亮去喔~!以她的肤色是不会变白的啦~!她本来就一身黑肌肤。只是,注意看她的脸....我在找她脸上的雀斑/黑斑!!她开始脸红,我也不好意识看到那么仔细啦~!马币百多元她都舍得买,应该不是开玩笑的吧~!

回来新加坡我就忍不住去买了。才用不到三天,我有觉得我手上的黑斑开始淡化了。很神奇咧~!我的皮肤也不白。可是,就是黑斑搞得我更黑...让人觉得脏脏地。是退化,还是黑色素散发均匀了呢?? 我不懂!我只觉得看得顺眼了。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