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的一天

今天星期六难得休息咧~!
为什么还要上课啊~~~~~
逃了两堂课...还真的有点内疚....还是乖乖去上课...
最多“奖励”自己吃好的 - Subway
Subway 不算好料??
我平时可是不舍得吃的列~!

emm.....买了Subway,口渴渴地....
加多一杯CoffeeBean's Ice Blended Mocha
哇哈哈.......够力了吧~!

还没有完喔~!
下课后,手痒痒地....
我已经两个月没有逛街买东西了.....真的很痒....
上星期去男友家,他亲戚介绍我 L'Occitane 的 Hand Cream 很好....
用了手上的黑斑好很多,她还拿来用在脸上咧~!效果一样好喔~!
我的手指一直都很干燥的
尤其是我的指甲,无端端自己会爆裂的....超干燥的
所以,不如买来试试....

这一进去,真的花了不少....
被很多产品吸引了....
尤其是它的 Solid Perfume 真的很特别....很香....又方便....
可是,我看到的时候是已经在付账了....
这次花的够力了....下个月再买吧 !




















Photo: Cherry Blossom Solid Perfume $18
这个很香,我很喜欢.....


以下是我的战利品:

买够$180以上就可以做Lifetime VIP member 了~!
忽然又多了一个Travel Pack.....
有送,早知道就不买啦~!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