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怀孕吗?”

自从去了神山后,我的胃一直不舒服到现在
前天和昨天还一直胃痛
倒带回想,应该是在山上的时候已经没什么胃口,也没什么吃东西了

刚刚去看医生
我跟医生说,我一看到食物就想吐
医生第一句就问:“有怀孕吗?”
我真的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
过后,医生接着问:“有胃痛的习惯吗?”
没有...”

医生就按按我的肚子和胃部....
“最近有便秘吗?”
“我一直有便秘的,可是最近却没有”
我接着就说:
“我的roommate 最近身体生蛇,不知道会不会传染了!”
“蛇不会传染的,只有他自己的身体引发出来”
“可是,他说在生蛇之前,他也有跟我一样的感觉....没胃口,不舒服,想吐”
“不会传染的啦~!放心...好了!去外面等拿药吧!”

会办公室后,查一下他给的药....
其中一个是抗感染的药丸......
不是说不会传染吗?? 这怎么叫我放心啊?!!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