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e Festival 2009

Date : 12 Sep 2009
Location: West Coast Park, Singapore
Camera : Canon IXUS 850i

难得星期六一个人,就自己跑到这里来。
第一次到这里来。
坐了45分钟的MRT来到JURONG EAST,
不懂那里踏巴士,不懂坐那个巴士
胆大大的就随便上了辆巴士
有大约看过巴士路线......
看到 West Coast 就上车咯~!
大约坐了30分钟车程
我真的不懂那里下车
就跟大队,下了车....这么多人下车,应该很热闹的吧~!
肚子饿了,随便找了些东西吃....
吃饱再想下一段路怎么走吧~!

还好有吃饱才走......................
真的走了一段路大约15-20分钟吧!
终于给我找到了......

眼睛看那些风筝是很大的
怎么拍下来却那么渺小啊???


哇.......太阳很热咧.....躲在大风筝下歇会

这小孩子帽子穿到像日本小兵

传说中的...............一条“龙骨筝”

emmm...........拿着傻瓜相机,我都不好意识走过去
呒定站~!找地方遮太阳....
你们看看他们的影子就知道那里有多热了!

瓦~!好多彩虹......
一阵阵大风吹过来....飘啊飘的....
感觉是蛮舒服的啦~!只是,忽然觉得有点晕晕的....

我喜欢这个.....白白的沙滩上都放满了七彩的小风车.....
当然,加上我的人影就更非凡咯~!

修前和修后的差别

这小孩子好奇这些风车怎么会一直转一直转.....
忍不住就用手抓
她....会不会在家也是这样抓风扇的???!!!

err....这个有点恐怖~!吊着的好像要拿去烧的.....


这是壁虎,还是变色龙??
不管是壁虎,还是变色龙都不简单.....
给我放,我可能跟它一起飞

大家都在排队拿免费风筝.....看不到尽头咧~!
因为这个是新加坡.....
风筝好像都飞向太阳.....

小妹妹,你会不会啊??

哥哥帮你啦~!
坐着的,遵着的,躺着的.....还有,跛脚的咧~!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