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nehenge


5
45分,大家集合 check-out后,很快就离开Malaysian Hall
没吃早餐的我,

一直绕着长长地Bayswater Road走啊走…..都快饿扁了~
我们还是一直走。

大约
641分,队长才在Bayswater Road其中一个巴士站停下来。
这个站大约都在
Bayswater Road 的尽头了吧~
一停下来后,我就感觉到几个人在埋怨着。
为什么我们要特地走到这个巴士站来?
前几个巴士站就不能等到
148号巴士吗?
他们(男的)是在找可以等到
148号巴士站?
还是,在找有卖巴士票的机器?
我都不懂。我只知道,我很饿了!


5分钟后,148号巴士终于到了。
2磅的车票就载我们到Victoria Station
National Express总车站,吃早餐后。
730分的巴士, 载我们到Poole转车后到Salisbury Bus Station
Salisbury Bus Station 后,我们还是需要等坐另一辆巴士。
预定今天是要坐一整天的巴士了。
再忍耐一下吧
~
要去到世界历史遗产地是需要一点点付出的,
除了钱之外,还是需要一点耐力的。
晚上才睡那几个小时,一路上很累。
但,我就是睡不着。可能太兴奋了吧
~!哈哈….


今天的观光点只有一个,所以可以尽量拍照片,不用怕电池不够用。
睡不着,我就把巴士外的风景给拍了下来。
从伦敦一路走出,
我可以看到从高楼变一排排的店屋。
再走,从一排排的店屋到一间间的大屋,再到一排排的公民屋。
从一排排的公民屋到一间间的大工厂,
再到一正片的草地,稻田,养牛羊马场。
然后,
……. ……..


等等,不好意识。巴士又来了~
7.50磅的巴士车票……还好是来回车票。心疼了一下,还是给了。
Salisbury Bus Station大约11点的巴士。12点到目的地 – Stonehenge
~!从Salisbury Stonehenge 的那段路程,还真的够晕死人了~
可能因为风景太美了,我一直转来转去不停的拍照片。
再加上这路很多弯曲路。
是我活该,还是不应该呢??


Salisbury 是个小小城市,所以我不用重复我说刚刚的外景。
重复什么外景?你不懂啊?
就是那个
…..一排排什么到什么一排排的咯~!嘻嘻….
Salisbury
一出一进就只能看到小店和小屋。
很快又到回一正片的草地,稻田,养牛羊马场。


哈哈是否觉得我今天写的这篇搞子特别的不认真?!
可能是那一片片的草地,让我看了精神爽朗。
所以,连我的文笔都爽快起来了。
等等,别说太远去。继续
…..


说是需要1小时。
但,拍拍照一下只就到
Stonehenge了。
~!有够多人了。旅行巴士都有十辆。
还以为几粒石头,不会有很多人的
……
不愧是世界历史遗产地。魅力还真大……哈哈……


在下车,排队,到给钱买票。
我还是不能感受到
我真的到这个地方了。
以前,我就只能看着照片啊
~!银幕里啊~
现在,我踏着那里了。真的不敢相信。
不敢相信,那几粒石头就摆在我眼前。
我一看到那几粒石头就拼命拍照。

拍啊拍…..拍啊拍…..忽然,就静了下来。
头脑开始有怪怪的念头…… 嘻嘻…..
我想去摸一摸它,然后再嗅一嗅
….
偷偷跑进去应该没关系的吧~!
哈哈哈........... 你们别跟啦~!!!

今天我拍照拍到傻掉了.....
什么样子都有.....
还有,还有......那些男的还在想剧本咧~!
大家都很high~!






接下来呢???

没有了啊~!
接下来就一直坐巴士了~!
就一直坐到回Liverpool........

还看不够??
好吧?!我会尽量去多一点地方的....
你们有机会自己也要去体验一下哦~!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