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的夏天


7月30日 大风的夏天

和网络世界脱离了几天,
我才晓得它的重要性。
没有它…..还好,是考试时期。

所以,没有它没关系。
就给个机会自己好好温习。
还自以为有少少运气的我,
来到这总觉得有些事都很不顺利。
不说别的,就说说我的手提电脑好了。
在两个月前把它买回来。
一个月没到,它就一直有问题了。
有什么问题?我都不懂。
一直用着它就觉得它怪怪的。
很心疼…..
上星期,我终于拜托朋友帮我Format 它了。
还以为可以从新开始了。
怎知,还是有问题。
再次托朋友看看…..
前天刚从朋友哪带它回来,
今天,它又来给我麻烦了。
你不要酱好不好??!!!
我看到你被刮花,我已经很心疼很心疼了。
你现在又一直“乱”…..
是我的问题,还是你的错??
拜托你,再忍多两个月….
我带你回去看“医生”…..
Format过了你还酱,应该不是你的“脑”有问题。
那就是你的身体有缺陷了。
还是那条神经线不对!!????
很伤心…..
请你别再让我心疼了,好吗?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