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醒后的伦敦

Photo : Chelsea Football Club Megastore


7月21日 (星期六)

早上,7点45分是大家集合的时候。
7点15分,我还躺在床上,不舍得起床。
一直到20分我才去冲凉。
准备好去到大厅,大家都在等了。

原先,队长在一个星期前已经预约要住在Malaysian Hall 两天8间房(20日和21日)。
但是,昨天当我们来登记时,这里的员工却说我们只是预约一天的住宿。
所以,今天必须再次登记给今天的住宿。
那里知道,今天他却说住宿预约已经满了。
我们只能登记到男子的4间房,和女子的3间房。
所以,当中有两位女的没有房间可以住宿了。
经过一段挣扎后,我们决定那两位女的分开和其他人,3人共用一间房。
之后大约9点30分,我们就开始我们的行程了。

我们走到Queensway Station 踏到Fulham Broadway Station。
走出地铁站后,我们稍微走错了一段路。
还好,来的及“回头”.....

不用多久,大约10点正,我们就到达目的地了。
Chelsea Football Club Megastore。
那里没什么人,可能太早了。
Chelsea FC Stadium 不会很大。都在装修着。
所以,拍照有点不完美。
Stadium前面的围墙还画着一阵排的球迷,年幼老少都有。

他们都身穿球衣,很认真的看着球赛的样子。
我借位的拍得我自己好像也在参与他们看球赛似的。
在这里,我们只是进去Chelsea FC Megastore 看看和拍拍照而已。
之后,我们就回去Fulham Broadway Station 踏地铁到Arsenal Station。
谁知道踏的地铁却被暂停在Charing Cross Station。

我们等了10分钟。
大家才决定下车步行到Buckingham Palace 去看The Queen's Guards- The Changes of Guard。
The Changes of Guards 是11店30分开始的。
当我们去到哪里是已经快12点了。
还没走靠Buckingham Palace已经可以感受到很拥挤了。
我们一到就赶快找空位拍照。

挤啊挤的.....我人太矮,只拍到一点点。

还好,我有看到一些。
大约20分钟后就结束了。
之后,因为大家都分散了。
所以,我就回去事先说好的集合地点。
大家就在那儿吃起东西来。
不能说是早餐 - 已经过12点了。
又不能说午餐 - 我们吃饼干而已。
吃饱后,我们就起程到第二地点那就是 - Arsenal (Emirates Stadium)。
我们往Constitution Hill的路线直走,

有经过 Wellington Arch, 我们就在那拍拍照。
然后就下Hyde Park Corner Station 踏地铁到Arsenal Station.
从Arsenal Station 走去,大约只有3分钟。
到Arsenal Emirates Stadium 已经1点43分了。

我们还没吃午餐........很饿~!

原本我们打算进取看看的。
但是,那里的员工说刚好里面有Game,游客不能进。
不久后就下起大雨来了。
我们只能到他的 Shop去看看。
店里的东西都蛮贵的。
只有些衣服折扣后才值得买。
嘻嘻.....但是,我还是买不下手。
我只卖了个别针。

过后,就是我们的自由时间了。
 我们踏地铁从Arsenal Station 到Leicester Square Station。
那里除了有唐人街之外,还是购物天堂吧~!

我在那里走了3个小时,只走了一条街。
我们在这里找到差不多4点才找到东西吃。
华人餐厅:泰国自助餐 - 6磅
不好吃的,又贵~!服务也很不好......(不好意识,我实话直说)

这里的东西还好。有便宜的,也有贵的。
我只是买了些手信。
在6点30分集合后,

队长说之后是大家的自由时间了。
各自去走街后,各自回去Malaysian Hall。
我和另外四个女-朋友就打算去看London Eye 的夜景。
和他们分开后,我们就走去Oxford Station 踏地铁,在Tottenham Court Road Station转车后

去到Charing Cross Station.
第一次几个女生自己踏地铁,
还算蛮顺利的。只是多绕了一圈.....因为刚好Oxford Station 有3条爹铁道,所以有点乱。

我们在Charing Cross Station 一下车就看到那整道墙很美....就一直猛拍照.....
拍到大约有3辆地铁经过后,我们才甘愿走出去。
我们先走去看National Portrait Gallery, National Gallery 和Nelsons Column。
嘻嘻....队长没有带我们来过这个地方咧~!
这里还蛮多人的。
在National Portrait Gallery的四边有四个狮子雕像,很多人爬上狮子的背上拍照。
太多人了。我们只好走远一点拍。
然后才慢慢的走去看London Eye 夜景。

我们走到哪里才差不多9点。

天还很亮,所以我们就在Hungerford Bridge 上拍照。
然后到Jubilee Gardens去吃我们的晚餐。
很可怜.....我们的晚餐又是饼干。

大约9点30分,天才暗下来。
看着一盏盏灯亮起来了。

很美~!无论天暗,还是天亮,都很美~!
可惜,夜景是最难拍的。

不是太亮(Flash) ,就是太暗。
拍的时候也很容易震到。
经过这次的旅游。我稍微了解到我自己的相机了。
嘻嘻....可是,拍照技巧还是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拍完后,时间也快10点了。
我们就赶紧回去。
回到Malaysian Hall,我们很不小心的被管理员发现我们共用房间。
在次争吵后,他们说还有最后一间单人房,我们就被逼租了下来。

说没有房间的是他们,现在又说有房间又是他们。.....真是的~!!!!

那时真的被他们给气到~!
到最后,其实我们还有一位女的没有房间。
我们就偷偷的传一把锁匙给她。做场戏给他们看,装作她自己已经有房间似的。
那班男的还不知详情,喝茶喝通宵咧~!
这件事。我们搞到12点才平静下来,收拾东西。
我们明早6点30分就要集合了。
收拾到来,我们只剩5小时睡觉了。
今晚也是.............一觉到天明。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