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开始


这是刚刚九点的夜景。

今天身体不适。
但,还是依照自己的生活旋律度过。别让它影响~!
一直想找个地方写写心情。
原来这里还有个地方可以让我寄托。



用不到两个月的电脑,昨天刚托朋友修理好。
希望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希望能和我一起度过每一夜的心情抒写过程。




好久没写日记,有两年了吧~!
没有日记,就像没有证明自己是有活过似的。
这两年是怎么过的?我都快想不起来了。
是开心,是幸福?还是难过的呢?
都有吧~!人生本来就是起起落落的。


在这世界,我只是小小.....小小地,在某个角落生活着。
在这世界,有多于六十亿人,一百九十多个国家。
我在那里?我又去过哪里?
那里有我生活过的痕迹?
那里又会是值得我寄托的....留念的....


在这里,我希望可以证明给某人知道我的存在
也希望可以跟某人分享我的人生,我的心情。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