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幅

那天,在干贝的毕业典礼。

他和他家人拍了全家幅。

没有我,有点伤心。
说真的我也不该加入。
没过门,也还不是客人一个。

他和他家人,只不过有四个人很小的家庭。
很容易就拍到全家幅。

之后,我很坦白的跟他说:
你的全家幅,没我的份,有点不高兴。
可能,你家人还是不能接受我吧?!!

他笑着。
我接着说:
也是的啦!没过门都是客。
可能,以后你娶的不是我。

他皱了一下眉头,说:

傻瓜!
我妈是有叫你一起拍。

我怕他们老人家等你。
所以,我就跟妈说不用你拍了!
但,当时人太多。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