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家,却不敢回家!

这几天都很不高兴。前几天,男友问我要回家吗? Good Friday 要到了,不用上班。
刚好也是清明节,回家清明一下也好。
每次一听到要回家,我的心就会酸痛一下.
不是我不想回家,我只是不敢回家.
我不想看到家人痛苦的样子。
我不想在家受苦.
我很自私,对吗?
其实,我最不想看到的是我妈。
但,我最想念的也是我妈。

妈,对不起!
我几时才能像你那样坚强?
我试着忍住我的眼泪
但,我每次都输.
我很庆幸,有个很好的另一伴来安慰.
但是,
妈!你呢?!
连我这个不孝女都不敢回家了
哪能安慰你?谁来安慰你?
就只会在外头默默的想着你哭!
对不起.妈!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