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我却觉得很累

看完一本书

就等于至少看完一个人的人生
不管它是真是假

但,
往往我们都会看到
某些故事的情节都在重复
甚至出现在某个人生里
如果要我写自己的人生
有那一段是精彩的,
那一段是高兴,或许是伤心
又有那一段是值得跟人分享的

在这过去的六年里
是我人生中最精彩的吧
精彩中却带来很多的伤害跟悲哀
用心眼就只能看到满身伤痕的家人
这伤人的事件,
几时才能过去?
过去也只能成为回忆。

那这伤人的事件
几时才能结束?
又几时能给我一个答案。
我才23岁
人生路走得不远
但,现在的我却觉得很累很累


早起的今天
我却胡言乱语
搞的自己心情低落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