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iShin Bo Japanese Buffett

24.07.2010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在我认真减肥的时候,偏偏就会有很多诱惑我的食物.....不是朋友聚餐,就是那些节日...想庆祝吃大餐..... 这次也不列外,听说有人加薪...所以我就提议了KuiShin Bo Buffett。我想吃很久了...可是很贵很贵..... 当时还真的有零时放弃的感觉。可是我平时都很潇洒....也不喜欢被某些东西控制或约束着。喜欢就上啊~!不然,要等几时。

哎呀~~一边说要努力减肥,另一边又说潇洒,不喜欢被绑住...真的很矛盾下....

KuiShin Bo Buffett        Homepage
1 Jurong West Central 2
Jurong Point Shopping Centre #B1-47/51
Singapore 648886
Tel:6792 9286

Lunch: 11.30am-3.00pm daily  (last round 2.30pm)
Dinner: 5.30pm-10.00pm daily (last round 9.30pm)
全场最不可错过的就是这个 - 帝王蟹脚。谈心的我吃到想吐了.....我应该差不多吃了十只。超甜的....
我事先有预定位子,时间一到就进场了。呵呵....
这个鸭肉,我男友说好吃。可是我觉得不好吃...
那里有几把剪刀可以自己选用
平时吃自助餐都很少机会可以撑到甜点的....可是,他们的甜点真的很诱惑....结果,撑着还是吃了好几种甜点。
这个不错,里面的巧克力苦苦的....喜欢~!
这自助餐有时会有特别优惠哦~!当你听到“Ling~!Ling~!Ling~!“ 时,就别多想了。直接站起来去排队....慢了就没得吃咯~!幸好我们被安排坐在那柜台前面。一听到铃声我就赶紧去排队。说我是坐很靠近,但是我还是排在十多位。当天有两个优惠,我都有排到喔~!
这个是其中一个特别优惠的甜品 - 草莓冰淇淋。
餐桌上有个提示,教你怎么吃........呵呵~!
大约八点吃饱,我们大约吃了两个小时半。吃饱出来,外面还在排长龙咧~!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