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dele Cafe

10.07.2010 ( Saturday ) 早上醒来,我脑子里还是对那杯咖啡念念不忘..... 上个星期六,和Tyng去Cedele Bakery Cafe 喝下午茶。我点了一杯Cappuccino,大约SGD5.00。搅拌那咖啡的时候,我可以感觉到咖啡頂部的牛奶泡沫很滑,很有厚实感。正确的热奶咖啡,顶部的牛奶泡沫一定要够滑顺和厚实感...而且厚度也要有2cm。它还可以帮助保留咖啡的温度。嘻嘻....我只会纸上谈兵,要我示范怎么做又滑又够浓厚的牛奶泡沫....不是说不行,只是我没有那些工具罢了!

平时在Coffee Bean 或 Starbucks 喝的 Cappuccino都没有这杯的好喝。不是牛奶过多,就是泡沫很松,搅一下就消失了。是功夫的问题,还是牛奶的品资?不懂。我只会喝....嘻嘻.....上星期只是喝咖啡,这次去要试试他们的食物。

Cedele Cafe

Raspberry Almond Scone


Mushroom Chicken Pie



Smoked Salmon Sandwich with the Pumpkin Bread
Cappoccino
就是这杯让我念念不忘的咖啡....可是,很失望~!这次的水准差很多。牛奶泡沫松散的....这让我可以确定是个人的功夫问题,不是牛奶。Haiz.......真的很失望咧~!

吃饱后到处逛逛...看到可爱的装饰品,拍了几张照片留念。这些东西只有有钱人才舍得花,买回家还要有玻璃柜来摆设,还要打灯列......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