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 泰自游(4) - 背包客天堂 Khao San Road 拷山路





【巧约】
遇到朋友刚好也在曼谷,就约好一起去拷山路吃晚餐。在BTS National Stadium 叫了辆嘟嘟车200baht 一趟。 差不多要到拷山路,司机说前面有示威游行所以关路了车子过不去。 只要走路穿过这条示威路隔壁街就是拷山路了。 就酱,我们第一穿过示威区。 没有骚乱 没有暴动。 可是,可以感觉到大家已经在为明天的集体活动开始热身了。

Khao San Road Map

拷山路

【Khao San Rd 拷山路】
拷山路给我的感觉就像聚集了世界各地来的流浪汉。这条街最多的除了吃的,买的,喝的更是精彩呢~!有好几家Bar 大都是外国游客,气氛和情调都非常休闲。 还有便宜的脚底按摩/泰式按摩。


我们order时都没有人的. Order了她开始炒时,突然就冒出很多人。是在看表演吗?


不是我一个人吃完哦。我们有share share 的咯!

先来碗泰式炒面-巴泰

再来片煎饼

然后,甜点是椰子冰淇淋
最后在街尾叫了杯苹果柠檬冰
这椰子冰淇淋好好吃.... 好想再吃一份。吃吃喝喝的时间特别快过...时间也不早了,我们明天还要坐1小时的Mini-van到别的地方过夜呢。回WendyHouse 也是坐嘟嘟车。又快又方便。


回的路途又经过示威区,人潮越来越多。搞到我心情非常激动又害怕。希望接下来的行程不会受影响。
明天的行程表

【泰冒险】
回到WendyHouse时,客栈员工告诉我们,明天早上整个曼谷会有个大型集体抗议示威活动。人民会从不同地点开始游行,然后聚集在我们刚刚经过拷山路隔壁的示威区。员工说客栈里的客人大多会离开曼谷。他要了解我们的行程,然后建议我们明天最好提早出发。避免乘坐德士,只能坐地铁。聚集时间是九点,八点就开始游行。所以我们就计划六点半吃早餐七点出发。想员工了解明天坐Mini-van的位置时才知道就在示威区附近。总之,明天 赶快离开曼谷就对了。明天我们会在Amphawa过夜,后天再回来曼谷。希望回来时这场抗议会平息....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