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Header Design

刚刚换了个Blog Header, 是用Microsoft Excel 画的。接下来就要设计Photo Signature 了~!哎~电脑有不知道怎么了...Photoshop CS4 一直不能用。



KuiShin Bo Japanese Buffett

24.07.2010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在我认真减肥的时候,偏偏就会有很多诱惑我的食物.....不是朋友聚餐,就是那些节日...想庆祝吃大餐..... 这次也不列外,听说有人加薪...所以我就提议了KuiShin Bo Buffett。我想吃很久了...可是很贵很贵..... 当时还真的有零时放弃的感觉。可是我平时都很潇洒....也不喜欢被某些东西控制或约束着。喜欢就上啊~!不然,要等几时。

哎呀~~一边说要努力减肥,另一边又说潇洒,不喜欢被绑住...真的很矛盾下....

KuiShin Bo Buffett        Homepage
1 Jurong West Central 2
Jurong Point Shopping Centre #B1-47/51
Singapore 648886
Tel:6792 9286

Lunch: 11.30am-3.00pm daily  (last round 2.30pm)
Dinner: 5.30pm-10.00pm daily (last round 9.30pm)
全场最不可错过的就是这个 - 帝王蟹脚。谈心的我吃到想吐了.....我应该差不多吃了十只。超甜的....
我事先有预定位子,时间一到就进场了。呵呵....
这个鸭肉,我男友说好吃。可是我觉得不好吃...
那里有几把剪刀可以自己选用
平时吃自助餐都很少机会可以撑到甜点的....可是,他们的甜点真的很诱惑....结果,撑着还是吃了好几种甜点。
这个不错,里面的巧克力苦苦的....喜欢~!
这自助餐有时会有特别优惠哦~!当你听到“Ling~!Ling~!Ling~!“ 时,就别多想了。直接站起来去排队....慢了就没得吃咯~!幸好我们被安排坐在那柜台前面。一听到铃声我就赶紧去排队。说我是坐很靠近,但是我还是排在十多位。当天有两个优惠,我都有排到喔~!
这个是其中一个特别优惠的甜品 - 草莓冰淇淋。
餐桌上有个提示,教你怎么吃........呵呵~!
大约八点吃饱,我们大约吃了两个小时半。吃饱出来,外面还在排长龙咧~!

学习怎么包粽子

假期回家乡去跟妈妈学习怎么包粽子。当然,在开工前要回味一下槟城美食,补充一下体力嘛!

其实是福建面加卤面,我们就叫它“福建卤”

其实妈已经准备好材料了。材料包括:香菇泡水去脚,切丁。

栗子清洗,然后放进锅里水煮一下。然后用牙签把逢里面的皮和脏物给挖干净。
白豆清洗然后水煮至熟
虾米清洗备用
炒蒜米备用
调味料:盐,酱油,黑酱油,耗油和少许糖
三层肉切丁,加入调味料慢慢焖煮.....加入栗子和蘑菇脚
煮到收水
其他材料(香菇,虾米)都翻炒爆香一下
菜卜清洗备用。菜卜可以帮助消化,但现在很少人加菜卜了。
粽子叶要泡温水清洗,然后晾干。前一天就要准备好。粽绳也是泡水清洗一下。
糯米清洗然后泡水3小时。不可以泡太久,不然米粒会软掉... 泡水后清洗,加入酱油,盐和五香粉搅拌均匀。然后,放入大锅翻炒一下加入炒好的蒜米。炒好就可以开始包咯~!
拿两片叶子打个U型。叶子滑面向里面,粗面对外。
放入一汤匙米,然后加料...
加肉和栗子,然后再放米...用力压一下.....接下来的步骤没有手可以自拍了。要包,又要绑...哪来的第三只手.... 我觉得整个过程最难的地方就是“包”。要包得稳绑得紧,又要有型。真的要练习的.... 妈说我包的还不错啦~!煮熟后没有松掉,而且还有型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