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假期

假期又去了Ipoh 一趟。
带着我刚买的baby去很希望可以好好地拍些照片回来
我的uncle很不错哦!他载我到处去拍照....
在Ipoh,我还以为真的很好咧!载我到处走
那里知道,回到新加坡他竟然跟我算一半的车油费,炸到!
哎,算了!至少他有心到我到处走咯!
可是,我拍回来的照片很烂咧!
要加倍努力才行!

唉,我的baby啊!还有很多东西没买咧!
AIPO Digital Cabinet, Speed Flash, Battery Grip....
天啊!真的是个昂贵的游戏!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